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今年“兰马赛” 完赛奖牌正式公布

2016-05-19 07:25: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今年“兰马赛”完赛奖牌正式公布

  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

  今年“兰马赛”完赛奖牌。记者 卢伟山摄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卢伟山)记者5月18日从兰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获悉,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完赛奖牌正式公布,目前已开始制作。

  本届完赛奖牌结合抛光、磨砂等多种制作工艺,在传统圆形的基础之上,异形突出玫瑰花元素,并采用异形镂空奖牌悬挂托。奖牌正面体现兰州市花玫瑰花、“为梦奔跑,RUN FOR DREAM”赛事主题及兰马logo,背面有赛事全程、举办时间和公里数等内容。从前五届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奖牌设计主题画面来看,均是以兰州的景观和兰州特色为背景:首届的黄河母亲,第二届的中山桥,第三届的黄河水车,第四届的玫瑰花,第五届“兰马五周年”的数字“5”融入奖牌的整体设计中。

  组委会表示:“组委会非常重视奖牌设计与制作工艺。因为奖牌是参赛跑者所注重的,是对他们挑战自我、坚持不懈的嘉奖。于6月3日-5日举办的2016中国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用品博览会上也将展出兰马历届奖牌及纪念品。”已经报名的全程和半程参赛选手,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均可获得完赛奖牌。

  “兰马赛”选手可网上查询参赛号码

  兰州晨报讯(记者卢伟山)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1日鸣枪,记者从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2016兰马赛全程、半程项目选手的参赛号码已分配完毕,相关数据现已上传,已经完成报名的参赛选手可以登录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官网(www.lanzhoumarathon.org/),点击“参赛报名”进行查询,同时也可自助打印领取参赛物资的凭证,并于6月8日至10日9:00-17:00(10日延长到18:00),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物资领取凭证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领取物资。报名参加5公里的选手不需要查询参赛号码,也不需要打印物品领取表,参赛者根据通知到各县区报名点领取参赛物资即可。

  连续五年参加“兰马”(全程)且报名参加2016年兰州马拉松(全程)的跑者,根据其个人申请,组委会为其颁发终身号码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