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欧阳坚:保质量保安全争时间 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筹备文博会

2016-05-19 06:5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欧阳坚在敦煌调研文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保质量保安全争时间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筹备文博会

  中国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致明 李毓刚)5月17日-18日,省委副书记、文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欧阳坚赴敦煌调研检查文博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办好首届文博会这一共同目标,坚定信心,团结协作,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方案,把每项工作的责任明确到人,地方和部门、硬件与软件都要实现无缝对接,保质量保安全争时间,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筹备好文博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慧、副省长夏红民一同调研。

  17日,欧阳坚深入会展中心、敦煌大剧院、敦煌国际酒店和“又见敦煌”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配套设施建设、有关设备安装和市容市貌美化绿化亮化及整治情况,提出明确要求。18日上午,欧阳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酒泉市、敦煌市和省直有关部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具体问题。

  欧阳坚肯定了近一段时间的筹备工作。他强调,办好文博会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把困难想得多一点,工作做得细一点,增加压力感、增强责任感,地方和部门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密切协作,集中精力搞好筹备工作。要抓好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制定完善城市管理办法,大力整治破坏环境卫生和不文明行为。要对安全隐患点进行排查和整治,确保会务期间社会治安稳定、安保不出问题。要营造良好氛围,制定专项方案,对户外广告、宣传标语、标示等进行统一规划设计。要加强交通保障,合理调节安排文博会期间游客旅游和市民活动。各项工作都要有预案,场馆设施要提前使用预演,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