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正文
投稿

甘南迭部在银川举行“青藏之窗·户外天堂” 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暨招商引资活动(图)

2016-05-17 17:02:07 来源:中国甘南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迭部在银川举行“青藏之窗·户外天堂”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暨招商引资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中国甘南网报道 (记者 张小慧 赵晓丽) 为进一步提升“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品牌知名度,塑造甘肃甘南旅游新形象,全方位展示甘南迭部多彩的自然风光、民俗文化和地域风情,5月12日,迭部县在“塞上江南”银川举办了以“青藏之窗、户外天堂”为主题的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活动。

  本次旅游推介活动以“青藏之窗·户外天堂”为主题,推介了甘南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发布了甘南民俗节庆活动信息,以“天堂迭部·邂逅精彩为重点,推介了迭部县文化旅游资源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迭部县委副书记、县长焦维忠发表致辞,副县长虎晶科作了推介,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党组书记尚和峰出席推介会并致欢迎词。迭部县委宣传部、县招商局、县旅游局分别从全州和迭部文化旅游资源及招商引资项目、旅游产品路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推介,向广大与会嘉宾和新闻媒体展现了甘南旅游业的发展潜力和广阔前景,推介了迭部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独一无二的红色文化以及五彩斑斓的民俗风情。让外界看到一个立体的、全新的甘南,看到一个原生态的、发展中的迭部。两地旅游旅行社和旅游机构签署了互送游客协议。

  中央驻宁主流媒体、宁夏电视台、宁夏日报等15家新闻媒体记者以及35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晚上7点30分,甘南九色香巴拉旅游艺术团在银川市玉皇阁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藏族歌舞表演,为银川市民送上来自雪域藏乡的祝福和邀请,赢得了市民的热烈掌声和热情咨询。

  近年来,迭部县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在改善旅游发展环境,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创新旅游宣传手段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有效提升了迭部形象和对外知名度。同时多措并举深入挖掘旅游文化资源,大力开发特色旅游商品,全面提升旅游综合服务水平,力争使迭部县的旅游事业蒸蒸日上。

文章来源:中国甘南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