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山丹园林局严把四关保造林质量

2016-05-17 16:43:39 来源:张掖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山丹园林局严把四关保造林质量

  中国甘肃网5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葛成) 山丹县园林局在植树造林过程中,严把整地、苗木、栽植、管护“四个”关口,努力提高造林质量,确保造林成活率。

  该局坚持“整地不合格不造,苗木质量达不到标准不造,没有灌水条件不造,没有管护措施不造”原则,要求土地平整及植树穴规格必须达到规定标准,验收合格后再进行栽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造林一线,认真检查苗木质量,确保随起苗随运输随栽植,对不符合造林标准的苗木坚决不准栽植;按照“垫坑、提树、埋木、踩实、浇水”规程,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督导造林力度,及时解决植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制,及时做好浇水、除草、病虫害防治,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绿一片。 

文章来源:张掖日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