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酒泉瓜州消防大队开展室内体育馆消防安全检查

2016-05-16 11:22: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5月16日讯 (通讯员 刘晓燕) 为切实做好室内体育场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瓜州县公安消防大队深入瓜州县全民健身体育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首先听取了场馆负责人对场馆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器材配备、用火用电管理、消防车道等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体育场馆内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整好用;各种预案是否制定齐备;用火、用电、用油、用气设施是否安全符合规定;消防设施是否有效好用;各项消防责任制是否贯彻执行;消防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发挥作用等;场馆使用的装修材料和电器线路是否符合要求进行了检测。检查人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检查最后,大队要求场馆负责人要建立健全各项制度,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工作,遏制和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