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骆驼城镇开展“看红色影片·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2016-05-12 15:44:0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骆驼城镇开展“看红色影片·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程丹) 近日,高台县骆驼城镇利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时间,组织镇机关干部观看“红色影片”,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岗,敬业奉献的爱国热情。

  全体领导干部观看了《惊沙》《红流》等优秀红色影片,《惊沙》生动而真实地展现了秦基伟将军率领的300多名的西路军后勤部队战士在零下二十度,衣不遮体、缺少弹药的情况下,对抗国民党马家军5个团7000余人的围攻,与敌人进行殊死搏斗,守城3日,浴血奋战,奋勇杀敌,不畏困难全心全意为社会主义事业而顽强奋斗的的高尚品德和忘我精神。那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场面,一句句感人肺腑的台词,让在座的每个党员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真真切切,肯吃苦,肯卖力,扎扎实实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