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轨道2号线项目施工围挡全面启动

2016-05-12 09:1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轨道2号线项目施工围挡全面启动

  中国甘肃网5月12日讯 据鑫报报道 (通讯员 魏慈 卢兴国 记者 张小燕) 5月10日,由中铁二十一局轨道公司承建的兰州轨道2号线一期4标项目部超前策划,制定合理方案,开始了施工现场的围挡工作,是兰州轨道2号线全线第二个开始施工围挡的单位。

  由于定西路站地处市中心繁华路段,受拆迁影响,目前不具备整体施工的场地条件,根据拆迁进度,暂时按照“拆一部分,围一部分,干一部分”的施工思路进行施工此次围挡工作。在围挡开始前,项目部提前制定施工围挡和交通疏解方案,招标围挡施工队伍,经过与业主和团结新村村委会的多次沟通与协调,克服了交通疏解、地面附属物搬移等困难。施工围挡现场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的规范,项目部技术人员做到轮班管理、指挥,干劲十足,整个施工现场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次施工围挡范围从定西路桥头到定西南路东端,围挡方向为南北方向,围挡周边总长680米,单侧长度为300米,围挡面积为11000平方米。

  兰州轨道2号线4标段的施工场地围挡的全面启动标志着项目施工正式拉开了帷幕,为下一步的施工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