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正文
投稿

天水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

2016-05-11 10:11: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宋尚有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努力形成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的良好局面

  天天天水网讯【记者 冯丽娟】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宋尚有在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机制,统筹谋划,务实创新,努力形成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的良好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宋尚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泰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双拥工作情况,并对今后一个阶段的双拥创建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泰主持会议。)

  宋尚有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政军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加大国防宣传教育,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探索出了一条具有天水特色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路子。当前,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即将展开,地方党委政府要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工作一同部署、协调推进。同时结合实际谋划做好自身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

  宋尚有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起步之年。军地各级要按照“氛围浓厚、特色鲜明、创新发展”的总体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解决重点问题的过程中扎实开展好各项创建工作,为争创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打下坚实基础。

  宋尚有要求,要进一步丰富宣传教育手段,结合“两学一做”教育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大战略思想,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要紧盯强军目标,不断探索双拥共建的特点规律,及时总结推广地方支持部队建设、部队服务地方发展的经验,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要积极适应社会结构、经济成分和劳动方式的新变化,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双拥创建活动,持续深化“双拥在基层”活动。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基层调研,加强指导督查,着眼解决问题,切实维护服务对象合法权益。各单位、驻军部队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配合落实好“十个一”重点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子,推动双拥工作常态化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