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投稿

张掖临泽县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带动景区安全管理

2016-05-10 16:17: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话陇点睛】丝路文化看过来系列(四)张掖

【话陇点睛】丝路文化看过来系列(四)张掖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刚) 近日,针对进入夏季,气温昨步升高,为防止溺水事件发生和游客安全,张掖临泽县大沙河管委会办公室结合“两学一做”精神积极面对,把景区一期、二期湖面、泄洪区的安全列入“红线”区加强管理。

  目前,管委会在景区一期、二期湖坡草坪以及翻板闸安装了32块温馨提示牌,大型防溺水宣传图版三块,并在翻板闸、天鹅湖、五湖桥、丹霞山、茶楼等20个重点部位安装红外线摄像头35个,以便随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切加大安全协管员监管,配备救生衣加强湖面巡视,管委会以不断完善快速应急救援处置措施,确保夏季游客在大沙河景区游玩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