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政协观摩组观摩临夏州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

2016-05-11 09: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网络名人凝心聚力十三五·助力网络扶贫

双联故事【中国甘肃网专题】

  原标题:省政协观摩组观摩临夏州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

  李沛文参加观摩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邹海林 通讯员 乔栋明) 5月6日至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带领观摩组在临夏州开展双联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组一行先后深入东乡县高山乡布塄沟村、汪集乡对坡村,临夏县土桥镇重台塬村、掌子沟乡达沙村,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村级管理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临夏州双联和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工作情况汇报。

  观摩组认为,临夏州认真实施“1236”扶贫攻坚行动和“1+17”精准扶贫方案,全力推进党建、双联、扶贫深度融合,全面落实“三位一体”帮扶工作,建档立卡贫困村呈现出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群众增收渠道明显拓宽的良好局面,为脱贫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观摩组表示,观摩过程也是受教育的过程,观摩活动也是实践行动,既深化了对双联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认识,更有助于省政协和所联系建档立卡贫困村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扎实推进双联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