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地铁14座车站主体封顶

2016-05-07 10:53:3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5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土建施工进展顺利,截至2016年5月1日,全线20座车站,奥体中心站、世纪大道站、迎门滩站、马滩站、土门墩站、西客站站、西站十字站、七里河站、小西湖站、文化宫站、西关十字站、盘旋路站、拱星墩站、东岗站14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

  东部市场站主体结构完成81.9%,焦家湾站主体结构完成72%,五里铺站主体结构施工完成47.2%,东方红广场站主体结构完成3块底板混凝土浇筑,省政府站全面开始主体土方施工。全线铺轨工作全面展开,17台盾构机下井,全线盾构区间累计掘进14024米,占总量的42.2%;暗挖区间开挖完成2329米,占总量的80.8%。

  东岗车辆基地、陈官营停车场各单体主体结构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各类管沟、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修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