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陇西古莱坞“梦幻水城”开业 甘肃增游玩纳凉新景点

2016-05-06 10: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邵江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5期)

  陇西古莱坞“梦幻水城”内部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随着气温和旅游热度逐渐升温,由陇西华盛集团打造的甘肃·陇西古莱坞“梦幻水城”日前开业,首届甘肃·陇西“古莱坞”影视新星暨模特形象大使选拔赛、首届中国·陇西古莱坞观赏石博览会等系列文化活动也同期举行。标志着我省又增添了一处旅游体验的新景点,民众纳凉游玩的新去处。这个春夏秋冬都能游乐戏水的全天候水上游乐城将给您带来超值享受。

  梦幻水城占地面积101亩,总投资五亿元,以澳洲风情水寨为主,主要包括:冲天回旋滑道、大喇叭滑道、半封闭半敞开滑梯、敞开螺旋滑梯、封闭螺旋滑梯、跌水圆盘及水平雨柱等喷水设施及考拉、桉树等澳洲风格包装装饰;室内上下两层结构,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游乐项目主要有:风暴滩、太空盆滑道、螺旋组合滑道、彩虹竞赛滑道、海洋风格儿童戏水屋、24眼药浴泉、水疗池等,休闲项目主要有:餐饮小店、酒吧、茶屋、咖啡座、休息室等。

  梦幻水城是一个春夏秋冬都能游乐戏水的全天候水上游乐城,同时可容纳3000人戏水,以水上运动娱乐和水疗、养生为核心,借助完整的水公园产品组合,旨在打造一处夏季避暑、戏水亲水、水疗养生、休闲旅游的绝佳场所;同时水城还配备有先进的集绿色、生态、环保、节能为一体的独立水处理系统,安全的水环境,确保了游客玩得开心、放心。

  甘肃华盛文化影视公司已于2014年—2015年拍摄了大型古装电视剧《皇甫神医》和战争题材电视剧《擒狼》,2016年计划拍摄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现代版的甄嬛传电视剧《三个女人一台戏》及电视剧《半步之遥》,并且同美国、法国联合投巨资拍摄动作大片《迷失中国》,以上影视剧主要拍摄地点均设于陇西古莱坞影视城。

  模特大赛选拔现场

  此次主办的首届甘肃·陇西“古莱坞”影视新星暨模特形象大使选拔赛是为甘肃省各院校艺术类人才及各界影视文艺爱好者提供全新的成长通道;也为甘肃华盛文化影视公司挖掘、储备、培养优秀影视人才及形象代言人才;同时也为艺术人才提供更多机遇,创造飞翔的舞台;并以本次大赛活动为载体,更好的宣传陇西古莱坞影视基地。

  华盛集团还特邀长期从事我省大型舞台艺术创作、编导、作曲、舞美设计等各方面的资深专家,联合西北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兰州文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的师生,倾情重磅打造甘肃丝绸之路大型原生态舞剧《梦幻九色鹿》,并将于近日在新建的华盛国际大剧院隆重首演。与此同时,华盛欢乐世界也迎来游客高峰,来自兰州西宁天水宝鸡的广大游客仅花180元的通票就可享受揽月游览车、海盗船、大摆锤、跳楼机、飓风飞椅、 VR影院等21个游乐项目。五一小长假期间日日爆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邵江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