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将打造世界首个水性科技产业园

2016-05-06 08:4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

  原标题:新区将打造世界首个水性科技产业园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 市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2016年兰州新区水性科技产业链招商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扶持兰州新区水性科天产业做大做强,加快培育和壮大水性材料产业,打造以水性科天为中心的世界第一个水性科技产业园。

  《方案》明确,要围绕以水性科天为中心的世界第一个水性科技产业园建设,加快培育和壮大水性材料产业,打造装饰建涂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功能化和智能化四大产业集群,发展水性树脂、水性装修等六条产业链。在产业链上游原料方面,力促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基布等供需原料本土化。在产业链下游延伸方面,水性树脂产业链、水性建涂材料产业链均已实现本地化,招商重点在水性家具、水性装修和水性合成革产业链。要求市直产业组和兰州新区围绕122家目标企业开展招商活动,争取一批企业在兰洽会期间来兰考察,年底前一批项目签约落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