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西区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2016-05-05 08:3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轨道交通服务平台【专题】

  原标题:西客站北广场西区主体结构通过验收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张小燕) 近日,兰州地铁置业公司联合西客站北广场勘察及监理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共同组成验收组,对中铁二十一局项目部负责施工的西客站北广场西区工程项目主体结构,通过观感、实测、资料三个部分进行详细查验。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对照设计图纸,就梁、柱、板等混凝土质量、填充墙砌筑等主体结构部分进行现场检测,并对施工过程的验收记录、各种材料合格证、试件强度检测合格报告等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截至目前,兰州西客站北广场西区主体结构已基本完成,中区主体结构已完成总设计量的74%,东区主体结构土方开挖已全部完成、工程桩已完成总量的50%,根据计划安排,下一步将加快北广场中区、东区施工进度,预计于6月完成中区土建施工,8月完成东区土建施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