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2016-04-28 15:23: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葛玉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现场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和改进劳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康星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我市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上,抓试点、扩范围、建制度,各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市总数达到15个。市总工会表示,今年要新增市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10个,省级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2个。同时,要引导和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非公企业开展创建工作。会上,获得省市荣誉称号的劳模代表们就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经验等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康星刚说,劳动模范始终是我国工人阶级中的一个闪光的群体,享有崇高声誉,备受人民尊敬。无论是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领军人物,还是各行各业的劳模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伟大的劳模精神,充分展示了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时代风貌。他指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建功立业。要进一步扩大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面,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不断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我市占领精神高地、冲出经济洼地的助推器。

  会议期间,市总工会还组织劳模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白银区高启盛劳模创新工作室、白银公司铅锌厂李少坤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白银供电公司何郁劳模创新工作室。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