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调研甘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科协工作

2016-04-28 07:11: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尚勇在我省调研时强调改革创新服务“双创”推动科协各项事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4月25日、26日,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在我省调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科协工作。

  副省长、省科协主席夏红民陪同调研。

  尚勇一行先后来到白银市和兰州市,实地调研了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甘肃省腐蚀与防护学会、西北师大科普教育“双创”示范基地等,详细了解了我省各类“双创”平台建设及相关学会发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甘肃科技馆项目进展情况。

  尚勇对我省“双创”及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科协组织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要在企业科技创新和学会改革方面下功夫,要在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方面下功夫,深入推动科协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科协各类学会要加强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学会生力军作用,做好精准对接和精准服务,助推创新驱动、转型升级。高校要发挥人才科研优势,积极搭建“双创”平台,培养“双创”人才,推广实用技术,开展公共科普教育,围绕甘肃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做出大文章。在甘肃科技馆的布展过程中,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内容建设,使科技馆成为创业创新、大众科普的新阵地。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