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投稿

甘南:道德模范进校园爱心传递正能量(图)

2016-04-28 11:45:44 来源:中国甘南网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原好网民·青春正能量

陇原暖新闻—中国甘肃网专题策划

  原标题:道德模范进校园爱心传递正能量

  冷木给尼傲小学全体学习捐赠学习用品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中国甘南网报道 (记者 牛志恩 高宏龙) 4月26日,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冷木同志爱心捐赠仪式在尼傲乡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由尼傲学校校长沙九主持。捐赠仪式上,尼傲乡党委书记谢鸿杰和学生代表做发言,迭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卓玛做讲话。

  周卓玛指出冷木同志自嫁入婆家以来,对一个非亲非故的流浪老人,不离不弃照顾三十多年的事迹在周边已是家喻户晓。这种行为和精神彰显了她那份大爱,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学校要将学生的德育教育,润物无声的融入到课堂中,从小培养学生爱国守礼,勇于担当的高尚品格,将来成为祖国有用之才。

  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冷木给村里老人赠送毛毯

  此次捐赠共为尼傲村全村老人发放毛毯32条,为尼傲学校学生捐赠书包、文具盒、转笔刀等学习用品110份(套),价值15000元。

  在采访中冷木说:去年“阿尼”离开了人世,以前我也没有想到过自己多年来照顾“阿尼”的事迹会受到这么高的荣誉,感谢家乡父老乡亲对我的认可。今天给村里的老人和孩子送一份爱心,也是为了把这个荣誉与大家共享的同时,把孝老爱亲的中华美德继续在下一代传承下去。

文章来源:中国甘南网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