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金张掖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培训会”在张掖举行

2016-04-22 09:14:02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4月20日,由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承办的金张掖创新创业大赛商业计划书培训会在张掖举行。兰州交通大学科技园技术部部长李万祥教授应邀对进入复赛的选手们进行培训。

  金张掖创业创新大赛自2015年10月启动以来,共报名参加项目812个,其中企业组259个、大学生团队组553个。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聘请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高校的45位知名学者和资深专家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了精心测评,并最终筛选出了200个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创业创新项目进入复赛。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进入复赛选手的参赛水平,加深选手们对金张掖创业创新大赛的深入了解,引导参赛选手制作一份格式规范、内容精炼、实施计划严密、收益评估精确的商业计划书,切实提升参赛选手商业计划书的撰写质量。

  在此次培训会上,李万祥教授围绕创新、创业、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以及兰交大科技园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向参赛选手作了讲述,并以大篇幅对商业计划书的形式、结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分析了商业计划书成功的必要因素,鼓励创业团队以商业计划书打动自己、进而说服受众。切身的经历、鲜活的事例、概念化的语言,让参赛选手更加深入、客观地了解了商业计划书的主要特点和其重要性,也赢得了参赛选手的阵阵掌声。

  李万祥现为兰州交通大学机电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兰州金东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先后被评为“感动甘肃·2015陇人骄子”“陇原青年创新人才”“兰州百名创新创业典型”、甘肃省“创新创业导师”、兰州交通大学“青蓝人才”。主持项目40余项,获奖3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主编教材3部,拥有国家专利26项,发明兰州牛肉面“面棒机”“拉面机”“便携式收割机”等3项产品已经产业化。

  民乐生态工业园区是省级工业园区,始建于1994年,2012年以来先后被国家和省市确定为省级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甘肃省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全省循环经济示范工业园区、新能源创新技术产业园区、“一带一路”中国中小企业创业创新产业园区、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等。园区现已入驻各类企业89户,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4户,2015年实现工业生产总值56亿元,工业增加值13.5亿元。(王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