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敦煌文博会俄罗斯等10国文化部部长将率团参加

2016-04-22 08:4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华男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俄罗斯等10国文化部部长将率团参加首届敦煌文博会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杨)  4月20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的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敦煌文博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透露,法国明确表示同意担任首届敦煌文博会主宾国,王蒙确定担任首届敦煌文博会咨询专家顾问,专家顾问团成员扩至28名。

  另外,俄罗斯、巴基斯坦、白俄罗斯、摩尔多瓦、斯里兰卡、阿尔巴尼亚、阿富汗等10国已表示,届时将由文化部部长率团参会。丝绸之路沿线12个省区市均明确表示将组织政府代表团参加。

  截至目前,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大剧院等文博会重点建设项目均按计划节点进行。敦煌机场扩建工程已完成总投资的13.3%,计划7月20日前投入试运行。此外,通过网上报名和招募站现场报名,已有1510名志愿者报名参与首届敦煌文博会,其中外语专业志愿者850人,普通志愿者660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刘华男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