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2016-04-22 17:45: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培文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

兰州新区“十二五”成果丰硕

  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刘培文 文/图) 4月21日中午,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兰州金城山庄举行。该项目旨在通过德国陕西商会的优势平台引进德国工业4.0先进技术,提升兰州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业水平,促进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兰州市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主持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由3个以上德国高科技工业项目组成,项目用地面积约为2000亩,由德国陕西商会分批次引进德国机械装备制造产业、环保设备制造产业、农业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入驻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预计总引资额度为80亿元,中德产业园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约为300亿元。目前,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首个由德国陕西商会引入的德国液压缸项目已进入项目筹备阶段。

 兰州市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介绍兰州新区发展情况。

  陕西德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祥发言。

  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前,兰州市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与德国陕西商会授权签约代表——陕西德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祥等公司高层针对项目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双方的合作信心。

  签约现场

  座谈交流后,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代表兰州新区管委会与德国陕西商会授权签约代表陕西德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祥签订了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

  兰州新区党政办、财政局、经发局、国土局、规划局、招商局、兰新投控、飞地经济园区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培文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