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 正文
投稿

春日游 小陇带你走进机器人的世界!

2016-04-21 09:5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今年的机关王比赛主题是“泥石流”,参赛选手们根据泥石流的危害以及如何防治搭建模型。

  足球运动是一种大家非常喜爱的运动。让机器人去踢足球,听起来像天方夜谭似的,实际上已经可以看到了。本届机器人足球比赛有高中、初中、小学三组,小学生的参赛机器人也是毫不逊色。

  EV3机器人足球比赛

  FLL机器人比赛

  2015年代表中国参加美国圣路易斯“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锦标赛”并斩获金牌的兰州大学附属中学代表队,今年有两支队伍参加FLL机器人挑战赛并获得高中组一等奖。

  小陇科普时间:FLL机器人世锦赛于1998年由美国非盈利组织FIRST发起,目前参加该比赛的有10多个国家(英国、法国、德国、北欧5国家、新加坡、韩国、中国)及美国的46个州,是世界上影响最大的一项机器人比赛。

  FTC机器人比赛

  小陇科普时间:First Tech Challenge(FTC科技挑战赛)机器人科技挑战赛是全美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机器人赛事,同时也是针对14-18岁高中生的国际性机器人比赛。每年约有25万名高中生参加。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每9个学生中就有1人参加过FIRST比赛项目。FTC科技挑战赛的竞赛理念以及活动过程所秉持的教育思想将使参与的学生受益终身,并将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学校的关注和参与。

  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中一位小选手细心调试设备。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