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兰州民勤商会成立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召开(图)

2016-04-20 10:4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培文(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民勤县工商联主席詹有德致辞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培文 文/图)19日下午,兰州民勤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兰州隆重召开。民勤县工商联主席詹有德出席并致辞。据悉,有150余家企业加入兰州民勤商会。

  现场投票选举

现场计票

 会员单位获得授牌

  大会现场宣读了成立兰州民勤商会的批复文件,并进行现场投票表决,经过选举,段爱民当选为会长,王鹏、王宏英当选为副会长、何玉军当选为秘书长。

 会长段爱民讲话

  会长段爱民表示,商会会员特别是民勤企业家们一定会积极为家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想方设法推荐好项目,千方百计吸引投资者到民勤投资兴业。

  詹有德说,兰州民勤商会的成立,标志着众多的民勤企业家经过艰苦奋斗,已经在兰州市扎下了根,具备了一定的规模和实力。希望商会进一步密切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整合资源促进兰州与民勤的经济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同时,中共民勤县委、县人民政府、县工商联将会在各方面对商会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源区位上的优势,为商会会员单位当好娘家人,主动提供各方面的保障和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培文(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