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王奋彦等出席

2016-04-20 14:0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 王奋彦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丁小凤) 4月19日,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国务院、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委和市纪委的部署要求,总结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进展情况,安排2016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王奋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高淑美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大睿,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吕同舟,市政府副市长杨军、张正、吴镇图及市政府秘书长王锦出席会议。

  王奋彦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继续减少行政审批事项、加强行政审批监管、优化公共服务,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严格依法行政,进一步推进行政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深化政务公开,转变职能、提高效能,切实管好权用好权;要强化公共资金、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弛而不息纠风治乱,从源头抓起,强制度、建机制,既治标、又治本,着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氛围,坚决惩治腐败,推动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落实。

  王奋彦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勤政有为、真抓实干,靠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树立正确导向,主动作为,勤政务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抓实见效;要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负起主体责任,把遵守政治纪律摆在首要位置,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担当,遵规守纪,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廉政建设,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