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入户送政策 扶持创业人

2016-04-18 17:0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3期)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实施小额担保贷款工作是带动全民创业的重要举措,近期,段家滩西社区就业工作站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宣传小额担保贷款政策,并针对辖区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园区实际,进行上门送政策、办贷款活动,使这项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作为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吸引了很多微小企业入驻,但由于资金问题,致使很多创业青年想要将企业扩大化的想法停留在萌芽阶段。但是有了社区的积极宣传,使这些创业青年有了新的希望。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小李就是其中一员,小李因为想扩大企业经营,但是由于资金周转困难,无法实现,但在了解到社区可以两年免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后,他马上按照所需材料提交了申请,并耐心地等待着款项的到来。

  近年来,上门送政策活动的开展,使得国家一些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同时也让社区就业工作站工作人员对这些创业青年们的需求有了深入的了解,这为今后社区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