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已完成全线的37%

2016-04-18 08:43: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3期)

  原标题:1号线一期工程已完成全线的37%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1号线一期工程2016年施工任务的要求,力争今年年底全线隧道贯通,近日,市轨道公司组织全线盾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召开1号线一期工程盾构施工进度推进会。

  会上,1号线一期工程各盾构施工、监理以及管片预制单位分别汇报了2016年施工计划、一季度盾构施工进度和管片生产进度,并对目前制约盾构施工的难点问题以及相应的解决办法进行了重点汇报。截至4月1日,全线盾构区间累计掘进11848米,占总量的37.1%,预制管片28243环,发运10702环。

  会议指出,2016年是1号线一期工程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市委、市政府于年初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各盾构施工单位要奋力攻坚施工,坚定不移推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因素,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市上下达的既定目标任务,力争年底完成全线隧道施工。

  会议提出,下一步,我市轨道交通建设部门要保证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全线隧道贯通,施工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紧盯目标,科学谋划,加大投入,为全线铺轨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要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对制约隧道施工的问题要早动手、早判断、早试验、早协调,此外,要加强协调力度和日常管控,凡是与盾构施工有关的事项需当日内报至市轨道公司,具备解决条件的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结,现场监理、第三方监测要加大现场监管力度,对不符合规定的事项要第一时间上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