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投稿

平凉市工商系统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2016-04-15 14:4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宛阳(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工商系统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行动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胥富春) 连日来,市工商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农资市场清查力度,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红盾护农保春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整治全市农资市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保护农民合法权益。

  这次专项整治,以农资市场、农村集贸市场、农资批发部及零售户为主,主要查看其进货凭证、检验报告,询问其进货渠道、货物去向,查验经营者进销货台账的建立情况,督促农资经营者依法规范经营,指导经营者在进货时向供货商索要其主体资格及相关的身份证明等,切实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检查中,严格检查假冒伪劣商品、虚假标注、掺杂使假、以次充好、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积极开展农资示范店创建活动,鼓励倡导守法经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全市工商系统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检查农资市场9个,农村集贸市场43个,没收不合格种子36个种类1679袋,过期农药8个种类43瓶(袋),下发责令改正书21户,立案查处农资违法案件9起,罚没款13.85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责任编辑:李宛阳(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