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正文
投稿

平凉崇信交警集中整治农村道路交通违法

2016-04-12 09: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崇信交警集中整治农村道路交通违法

  中国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金振华 文/图) 昨日,记者从交警总队获悉:按照《关于开展严查严惩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崇信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据了解,当地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及时调整勤务,把现有的警车和能够上路的民警全部安排到路面上,以村社路口为重点,在各主要交叉路口设卡立点,重点检查农用三轮车、摩托车、面包车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违法载人、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通过对主要道路和重点路段进行严密监控,有效强化了集中统一整治行动的声势和力度,做到面上监控不漏段,关键部位不漏点。

  全面启动辖区7个乡镇(园区)交管站、79个行政村交管室、14个交通安全检查劝导站,针对群众出行规律合特点,认真分析研判辖区农用三轮车、摩托车、面包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区域、时间和节点,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安全“两站一室”主阵地作用,在村口和山区公路要道口,科学合理确定上岗时间,全力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处罚措施,确保农村道路不失管、不漏控。

  同时,组织宣传民警及时深入各村社,加强与“两站一室”工作人员的协调沟通,通过“农村大喇叭”进行宣传,教育广大驾驶人遵法守法,安全出行。并利用农村群众赶集等有利时机,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宣传方式,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整治期间,当地共检查登记过往车辆216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9起,其中醉酒驾驶摩托车1起,涉牌涉证26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32起,散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