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教育厅披露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违规招生问题处理意见

2016-04-11 08:4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教育厅披露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违规招生问题处理意见符合条件学生可参加今年高考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因违规招生,致使534名学生不能正常上学,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4月8日,省教育厅披露关于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违规招生问题的处理意见,同意符合条件的534名学生参加2016年高考,兰州科技职业学院配合做好报名、考试工作。

  此前,新浪微博网名为@兰州城市资讯的网友发帖称“网曝: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预科生遭遇半路转学”,反映“兰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在去年高考录取结束后进行了补录,录取学生为预科生,即为1+3年专科学生,多名学生被带往河南周口转学就读。”

  事件发生后,省教育厅回应,省教育考试院未办理过兰州科技职业学院预科招生录取事宜,该行为属于学校虚假招生,所产生的后果由学校自行负责。

  近日,省教育厅成立工作组,多次深入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了解情况,调查核实,研究决定:责成兰州科技职业学院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要求,尽快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落实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现学校管理公开化。同时,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财务制度,规范财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

  另外,省教育厅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检查,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度发生。(记者 张丽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