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兰州市首届少儿风筝艺术节暨爱心公益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2016-04-10 17:53: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4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王彤 实习记者 田志强 文/图) 4月10日下午,兰州市首届少儿风筝艺术节暨爱心公益活动在兰州举行。恰赶春明时节,正值踏青之际,来自兰州市的一百多名儿童发挥想象力,自己动手绘制风筝,并将风筝放飞在天空之中,体验无穷乐趣。其中包括部分聋哑残障儿童,他们和普通儿童互相帮助完成风筝作品,在活动中感受关爱与包容,收获成长。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爱残障儿童,让更多的人能够关爱、理解、包容特殊人群,积极传递爱心助残力量。活动设有义买环节,主办方将购买风筝的钱放入义卖箱中,作为“爱心助残善款”进行捐赠。路过市民纷纷购买“爱心”风筝,为残障儿童献上爱心。兰州普瑞眼科医院为在场30名有眼疾的儿童进行免费义诊,并将为有配镜需求的儿童免费配镜。

  “不只好玩,还能体现我的画画技术”,参加活动的儿童对记者说。许多儿童风筝上都绘有“放飞梦想”四个字,儿童的天真烂漫通过画笔活跃在风筝上,小朋友们互相帮助,完成一个个满载想象力的风筝,在阳光下快乐的奔跑。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