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爱心人士”心系兰州榆中恩玲中学贫困女学生

2016-04-08 08:55:23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爱心人士”心系榆中恩玲

  中国甘肃网4月8日讯 据鑫报报道 (通讯员 郭云莲 记者 张小燕) 4月3日一大早,EGRC,即加拿大资助中国乡村女学生教育协会董事长及创始人田青青女士不辞辛苦,爬山涉水,深入榆中县恩玲中学几户学生家中看望慰问基金会关注的贫困女学生。

  据了解,EGRC资助金额为每年5000元,目前已资助了榆中县恩玲中学76名困难家庭女生考入了大学,并资助在读高中生103人。从2005至2015年的10年间,有些学生高中享受资助,升入大学后继续资助,直至她们完成学业。榆中恩玲中学受资助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她们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学校领导的教诲,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