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雁北街道组织辖区内35个物业企业参与城市管理

2016-04-06 09:5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熊晨鹏(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雁北街道打造物管新模式

  将辖区35个物业企业组织起来共同参与城市管理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杨晟途 通讯员 王涛 陈国伟) 为更好地开展城市管理,城关区雁北街道自4月1日起,联合街道物管办、雁滩环卫市政所、辖区物业公司、雁北执法中队、社区网格员等,着力打造物管“1+1”品牌新的模式,动员组织辖区内35个物业企业参与城市管理,使其在参与管理的同时提升自我服务质量。

  当天在新港城小区,雁北街道联合多部门举办了“清洁雁北物管先行”城市联合整治启动仪式。据介绍,该街道推出的“1+1”模式,即将物管办管理与物业企业的服务相结合,最大化创造出社会效益的城市管理新模式。

  雁北街道内现有35个物业企业,管理着45个物业小区,目前以新港城到雁滩大桥这条街作为试点,由雁滩环卫市政所、各小区物业企业、辖区单位联合起来,配合网格员在每个小区进行管理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雁北街道200名网格员一改往日的蓝色马甲,换上了淡绿色并配有创新文明标语的新型网格服。“既要讲权利又要讲义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享物业管理成果”等创意标语醒目地贴在网格员衣服上。网格服上的标语,对住户们也是一种“提醒”。

  街道配发的网格服上,不仅配有创意标语,还增加了反光条带,方便社区网格员夜间巡查以及人生安全。新的网格服创意标语也受到了小区住户的好评。

  当天记者从雁北街道物管办了解到,目前该街道辖区绝大多数物业企业都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在参与城市管理的同时,也提升自我服务质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熊晨鹏(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