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投稿

2015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排行榜出炉 兰石化荣登榜首(附名单)

2016-03-31 17:3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1期)

【甘肃今头条】

  31日上午,甘肃省召开纳税百强排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中国甘肃网331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实习生 李彩 文/图) 记者从3月31日上午召开的全省纳税百强排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度,甘肃全省税务部门共组织收税1184.47亿元,同比增长12.57%,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庆阳石化分公司分别排列2015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前三甲。其中,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以纳税额152.92亿元荣登榜首。

  据了解,2015年全省纳税百强企业缴纳税收619.47亿元,占全省税收收入的52.3%,占全省大口径财政收入的44.68%。而此次荣获2015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排名第一位的企业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纳税额152.92亿元;第二名: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纳税额109.13亿元;第三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庆阳石化分公司,纳税额49.73亿元。

  会上,甘肃省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月朝代表甘肃省国家税务局、甘肃省地方税务局发布了2014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排行并讲话。他说,纳税百强排行榜已成为衡量企业社会贡献的重要标志。发布纳税百强,目的在于进一步引导广大纳税人以百强企业为榜样,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提升企业内在品质,实现社会和企业效益双丰收。全省各级税务部门要始终牢记神圣使命,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方位多层次为纳税人提供政策和信息服务,把支持和服务经济发展作为履行税收职能作用的重要内容,坚持依法纳税,不断加大税法宣传力度,着力优化纳税服务,努力提升纳税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切实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

  2015年度甘肃省纳税百强排行

  (按纳税总额排序)

  (金额单位:万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