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自行车骑行者受伤 兰州森警施援手救助

2016-03-31 08:44:39 来源: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自行车骑行者受伤森警施援手救助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胡向阳) 近日,兰州市森林公安局安宁派出所民警在清明防火期间,救助一名自行车骑行者。

  3月27日上午9时许,兰州市森林公安局安宁派出所民警在九洲台国学馆附近宣传清明森林防火期间,发现一名自行车骑行者飞驰而下,因避让当时路面较多的爬山人员,加之车速过快,致使突然刹车不及,摔至马路边道牙上,顿时鲜血直流。在紧急情况下,该所民警一边迅速与120联系,一边将受伤群众往山下运送。在山下将受伤群众转至120车上,民警也跟120车一同前往兰州军区总医院安宁分院。在医院了解到,受伤骑行者是一名姓马的学生,经常在罗九公路一带骑行。在了解到该学生家离医院较远,家属不能及时赶到,无法缴纳医药费的情况下,该所民警将自己的400元钱替受伤学生交付治疗费用,从医务人员处了解到该学生伤情不算严重的情况下,该所民警离开医院,继续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巡查工作。兰州森警提醒市民,自行车骑行虽然是一项健康有益的体育运动,但骑行千万注意安全。

文章来源:鑫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