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投稿

武威市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管理

2016-03-30 08:31:50 来源:武威市招商局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近日,武威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市委三届90次常委会议精神,以招商引资为抓手,狠抓项目建设,切实做好2016年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管理工作,不断推动我市经济总量上台阶。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无中生有抓项目,有中生优增效益”的理念,切实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转变作风,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学习研究政策,围绕重点产业,充分发挥领导效应和行业优势,坚持“走出去”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以商招商,积极承接产业转移,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带头招项目、引资金,并抓好分管领域招商引资工作。
通知要求,要继续营造“能赚钱、不受气、条件好”的投资环境,按照“谁签约、谁负责、谁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服务意识,确定项目推进实施计划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动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加强数据统计工作,对项目资金到位情况严格审核把关,按月进行通报,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开展督导检查,督促责任单位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文章来源:武威市招商局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