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
投稿

小陇画报 | 没想到吧?三月陇南油菜花已经花开成了海

2016-03-29 13:12: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祝彦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小陇有话说【专题】

  春风拂过,花浪翻滚,花香四溢,真好像走进了一幅油画中。菜花的黄色鲜艳夺目,铺天盖地,叫人神清目醒,叫人心花怒放。极目远眺,大地仿佛被油菜花染黄了,这油菜花铸就的金黄色。世界毫无遮拦地就呈现在你面前了。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读着朱自清先生的文章,看着眼前菜花田,就知道这一年的春又到了!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陇原大地最先被这些黄色的精灵所覆盖。这里的菜花似梦幻般的童话,童话中有花的海洋,迷梦的世界,醉人的花香,花海如梦如幻,花香如醉如痴。

  在有着“陇上江南”美誉的陇南市,这些精灵已经迫不及待的展现出自己,乡间田野里随处望去,处处都是温暖的米黄色。

  陇南市被人们赞誉为“陇上江南”,位于甘肃东南部,地处秦巴山地西部与青藏高原东侧边缘交汇地带,这里山川秀丽,气候温润,森林茂密,资源富集,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扼甘陕川三省要冲,素称“秦陇锁钥,巴蜀咽喉”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祝彦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