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投稿

酒泉加快发展高效特色产业

2016-03-25 09:0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酒泉加快发展高效特色产业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革文 通讯员 景方元) 今年三春生产开展以来,酒泉市紧盯农民增收目标不放松,持续推进高效设施农业发展,布局新建温室和大棚,推进老旧温室和塑料大棚改造升级,大力发展高效设施产业。截至目前,全市已经落实新扩建50亩以上规模连片日光温室小区52个,新建日光温室5000亩;落实新建百亩以上规模连片钢架大棚小区54个,新建钢架大棚15000亩,为实现全年农民增收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制种产业是酒泉市高效特色优势产业,今年,酒泉继续巩固提升制种产业,在稳定玉米制种面积的基础上,大力引导农户发展瓜菜花卉等高效经作制种,现已落实种植面积46.39万亩,较去年增加了2.08万亩。同时,酒泉市按照龙头企业加工和产业转化升值需要,引导农户发展甜叶菊、小杂粮等区域性名优特色产品和饲用玉米、紫花苜蓿等牧草种植,为优化农业供给侧结构调整开辟了新途径。目前,已落实甜叶菊7.38万亩,增加3.36万亩;饲用玉米9.25万亩,增加5.95万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