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正文
投稿

管钰年在临夏深入居集镇 检查指导双联工作

2016-03-21 11:0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双联故事【中国甘肃网专题】

  原标题:管钰年深入居集镇检查指导双联工作

  近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管钰年带领局班子部分成员到积石山县居集镇检查指导双联工作。

  管钰年一行在积石山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茨滩、劳动、田家3个村,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和去年帮建项目实施情况,现场与县乡村干部商讨今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措施办法和今后重点工作。在实地查看2015年帮建茨滩村委会维修、俊贤养殖场建设、劳动村人饮工程、田家村固定放映点后,在居集镇召开由县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管钰年指出,精准扶贫是一号工程,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系积石山县居集镇5个村,感到责任重大。劳动村是今年的整村脱贫村,局领导和下派的工作队长、第一书记思想上要统一,认识上要明确,在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主导产业、增收培训等项目的同时,要更加关注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就做好今年的双联工作,管钰年强调,一是要做好因病、因残特殊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和返贫人员的帮助工作;二是要培育增收主导产业,发挥好投羊放羔和养殖场的带动作用,支持互助社扩大规模;三是劳动、茨滩两村的村委会阵地建设要按照县上的“六位一体”要求,尽快拿出设计规划,加大支持力度,争取尽早建成使用;四是已脱贫的村要做好巩固提升工作。

  管钰年对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下派工作队和双联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在精准扶贫中当好政策的宣传员,宣传好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让农民群众了解党的惠农政策;二是要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表率,在联系村营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要抓好联系村的美化、亮化、净化、绿化工作,为全县村容村貌整治树立标杆;三是要成为农村管理的内行,深入思考,精心谋划,要引领村干部管好具体事务,把好事办好,敢于担当,要在精准上下功夫,成为管理事务的行家。(记者 幸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