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34家企业入围2015年度市级“诚信红榜”

2016-03-16 11:18:46 来源:掌中庆阳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庆阳34家企业入围2015年度市级“诚信红榜”

  2015年度市级“诚信企业”获得表彰。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庆阳网报道(记者李馨怡) 3月15日,在西峰区东湖公园广场举行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启动仪式上,34家企业获登庆阳市消费者协会核准的2015年度市级“诚信红榜”。

  当日纪念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庆阳市工商局公布了庆阳盛誉蓝天工贸有限公司、庆阳三星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庆阳新通工贸有限公司、庆阳凯迪商贸有限公司、甘肃鼎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庆阳林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庆阳华彩印务有限公司、庆阳天露油脂有限公司、庆阳诚信万家煤炭运销有限公司等34家“诚信企业”名单,并对这些企业进行了表彰授牌。

  庆阳市工商局消保科科长张超介绍,诚信“红榜”评选标准以企业资质、年度考核结果为依据,由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区)消协考核推荐、市消协审查核准后决定。其次,还将对拟核准企业进行公示,接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若在公示期间,市民对名单上的企业诚信经营方面有异议的,市消协将会重新审核。

  张超同时表示,公布诚信企业名单不仅能改善整个消费环境,促进企业诚信建设,更能加强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激励优秀企业蓬勃发展,从而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庆阳市消费者协会核准2015年度市级“诚信企业”名单:

  庆阳盛誉蓝天工贸有限公司

  庆阳三星驾驶培训有限公司

  庆阳新通工贸有限公司

  庆阳凯迪商贸有限公司

  甘肃鼎络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甘肃嘉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庆阳林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庆阳华彩印务有限公司

  庆阳天露油脂有限公司

  庆阳诚信万家煤炭运销有限公司

  宁县恒力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

  庆阳陇东绿洲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庆阳顺通机动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宁县恒瑞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合水县蓓蕾金菜有限责任公司

  庆城县伊佳博新型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庆阳市正霖工贸有限公司

  庆阳市鸿源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正宁县扬帆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甘肃省正宁县分公司

  正宁县锦运建材有限公司

  庆阳津门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环县睿源驾驶员培训有限责任公司

  环县起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环县远通筑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环县生强物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庆阳销售分公司

  环县片区洪德加油站

  庆阳延庆路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华池县供电公司

  华池县源泰混凝土有限公司

  华池县津门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镇原县供排水公司康源分公司

  甘肃绿环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甘肃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掌中庆阳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