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甘肃省环保厅:修建武九高速环保投资达2.2亿元

2016-03-15 08:52: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修建武九高速环保投资达2.2亿元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3月14日,记者从省环保厅了解到,该厅近日受理了《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段环境影响报告书》。据了解,该项目线路全长约101.90km,计划2021年初建成投入使用;全线总投资概算为168.67亿元,一次性环保投资为22935.95万元。

  武都至九寨沟(甘川界)段高速公路是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省高速公路规划的省际联络线。起点位于武都区桔柑乡,与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青龙桥,顺接四川省规划的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K101+900)。路线全长101.9km,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北向西南,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整体式路基宽度25.5m,设计行车速度80km/h。

  《环境报告书》指出,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国家公路网规划,选线合理,在正式批复调整后的桔柑水源地功能区划的前提下,落实环评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对策和措施后,并加强施工期及运营期的环境保护管理,各项污染物均能做达标排放,对周围环境影响不大。从环境保护角度分析,项目建设是可行的。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