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投稿

庆阳正宁警方8小时破跨省车辆肇事案

2016-03-14 08:16:20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跨省车辆肇事逃逸正宁警方8小时追踪破案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庆阳网报道 (记者 路娜)3月13日,记者从正宁县交警大队获悉,3月11日,发生于该县的一跨省客车与当地一三轮车相撞致三轮车主当场死亡的案件,在正宁警方历时8小时的努力下成功跨省破案。

  记者了解到,3月11日11时许,正宁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称,正宁县榆林子镇三岔路口附近,发生一起小车和三轮摩托车相撞事故,有人员伤亡,但肇事者已经驾车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正宁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现场勘查。

  经过几小时不间断的摸排走访及视频监控比对,民警发现一辆陕西号牌小型普通客车有破损痕迹,而车辆行驶时间路线又和事发时间完全吻合。民警断定此车有重大嫌疑,极有可能是肇事车辆。针对这一线索,民警紧追不舍,并通过视频监控一路追踪,于11日晚上19时,追至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云阳镇樊尧村找到嫌疑车辆,并将嫌疑人带回交警大队。经审讯,肇事嫌疑人杨某对其驾车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正宁县公安局民警称,3月11日早晨,杨某从泾阳县云阳镇家中出发拉客去正宁县。行至正宁县榆林子镇银西公路466KM处,超越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三轮摩托车时,追尾撞上三轮摩托车,致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肇事后,杨某驾车逃逸。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