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世界著名钢琴家、指挥家伊万·雅那科夫钢琴独奏音乐会将在甘肃大剧院举办

2016-03-11 15:3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钢琴世界,用行云流水般的音符阐释浪漫情怀。完美的音效、精彩的演奏一定会给你超值的音乐享受。

  伊万•雅那科夫(Ivan Yanakov),著名钢琴家和指挥家

  作为许多国际钢琴大赛的获奖者,雅那科夫在亚洲、欧洲以及北美举办过多场音乐会,其中仅在意大利便曾举办超过150场的音乐会,并获得了公众及专业评论人士的极大赞赏。雅那科夫也曾与欧洲及亚洲的许多交响乐团进行合作演出,包括伦敦爱乐乐团。他同时也是国际音乐节的常客。

  雅那科夫出生于保加利亚首都的一个音乐世家,后前往纽约并进行了系统性的音乐训练,并获得了纽约Mannes音乐学院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其有着长达十年的室内乐演奏及钢琴独奏会的经历,且在Carnegie音乐厅获得国际演奏家新人奖。在美国期间,雅那科夫参加了由小提琴大师Pinchas Zukerman及著名的弦乐四重奏团“东京四重奏”所组织的研讨会。雅那科夫后搬至巴黎以及之后又前往了伦敦并定居于伦敦,也是在伦敦,他创办了室内乐演奏家乐团──一个位于伦敦市中心的由年轻专业演奏家所组成的室内管弦乐团。

  雅那科夫曾多次在北美及欧洲的电视及广播节目中出现,包括洛杉矶艺术博物馆的现场演出直播。自2003年起,他被频繁的邀请于保加利亚国家广播电台进行节目的录制。2007年,在波西尼亚的一次与塞拉耶佛爱乐乐团的合作演出后,雅那科夫受到了高度赞赏并被授予“最具识别度大奖”。

  2010年,雅那科夫作为乐队指挥首次与捷克国家交响乐团进行了合作,并与2013年进行了第二次合作。雅那科夫每年都会在伦敦皇家音乐学院所举办的Ernest Bloch国际大赛的担任评委。如今,他已时常作为评委在各大欧洲及亚洲的音乐比赛中出现。

  雅那科夫同时也是美国加州Irine Chamber音乐节及意大利Siena Belcanto音乐节的联合创始人、艺术指导,并且在锡耶那奇吉阿那学院担任校奖学金评审组委会成员。目前,他被频繁的邀请于土耳其、中国以及韩国的高校中教授大师课。

  在2014-2015音乐季中,雅那科先生将会再次来到亚洲(中国内地、日本、香港、澳门)、土耳其及欧洲十余个国家。他在伦敦的室内乐演奏家乐团将会在这一音乐季中为大家带来巴罗克、古典主义、现代主义时期的各类音乐作品。

  时间:2016年5月6日20:00

  票价:VIP580/480/380/280/180/100/50

  地点:甘肃大剧院

  订票热线:0931-8306288 8306388 8691515

  小伙伴们,赶快来抢票吧!优先定票还能预约大师讲堂哦~~还有更多活动等着你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