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一女微商上门送货 惨遭客户强奸

2016-03-09 08:4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女微商上门送货 惨遭客户强奸

  爱财网资料图 有“鱼”上钩了

  中国甘肃网3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都一鸣 通讯员 王成军)微信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微信交易也越来越被人接受,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开微店赚外快。兰州一名从事微商生意的女青年只身给同城客户送货时,却惨遭男客户强奸。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刑侦部门破获一起诱骗强奸微商案件,嫌犯被成功抓获归案。

  2月16日上午,一名女青年到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报案称,2月14日晚上8时许,她在七里河区西站附近某小区住宅内,被一男子强奸。据受害人称,她是在微信上从事微商经营的,主要销售的是男性保健用品。2月14日晚上,她和一个客户在微信上谈成一笔交易,客户要求其前往七里河区某小区送货,结果她按照客户约定的地址进入房间后,却遭到了该名男性客户强奸。

  接到报警后,七里河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迅速布控,立即将该小区嫌疑男子住所围住,展开抓捕工作。抓捕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反锁房门、负隅顽抗,为了稳控犯罪嫌疑人情绪,抓捕民警多策并举,最终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如实供述了2月14日晚上8时许,他以送货上门为由,要求从事微商的受害人前往其所住小区为其送货,待受害人进入房间后将其强奸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已被七里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

  送货上门需谨慎慎入陌生人住所

  七里河警方提醒市民:从事微商的女性朋友,目前微信朋友圈开店交易行为还没有有效的监管手段,完全依赖于买家对卖家的信任,因此在同城交易中的送货上门服务,可能存在陷阱,慎入陌生男子住所。在上门送货时一定要提高警惕,最好不要单独行动,如果非要如此也尽量选择在公共场所交易。同时,在设置微信头像时也一定要谨慎,以免一些不法分子利用微信头像进行诈骗等违法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