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少年不幸患血癌 父亲又遭遇车祸 不幸家庭盼救助

2016-03-08 09:01: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少年不幸患血癌父亲又遭遇车祸

  不幸家庭雪上加霜盼救助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 实习生 刘泽青) 3月6日,本报新闻热线6132888接到了一个紧急求助电话,求助人是孩子的姨妈孙俊春,孙女士说自己的外甥陶友旺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孩子的爸爸几年前因车祸丧失了劳动能力,孩子患白血病的消息更是让这个原本就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因此她希望通过本报向社会发出求助,盼望有好心人能伸出援手给予他们帮助。

  记者了解到,今年11岁的陶友旺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少年,家住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连搭乡朱典营,之前在连搭乡读小学,学习成绩一直不错。陶友旺家里有4口人,但家里贫困,姐姐早早辍学外出打工谋生,爸爸几年前不幸因车祸丧失了劳动能力,维持生计的重担就落在了母亲和姐姐的身上,日子过得清苦平淡。而就在不久前,小友旺被查出急性T系淋巴细胞白血病。更是让这个原本就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这一段时间,为了给孩子治病,孩子的母亲花尽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还向亲朋好友东借西凑了好几十万的外债。医生告诉她们要想治好病,必须做移植,于是在万般无奈下,好心人介绍的北京航天中心医院给孩子做了移植手术,本以为手术做了,孩子的痛苦就可以减轻了,但没过几天又是发烧,又是拉肚子,医生说孩子可能是肠道排异,要继续留院观察治疗,这一消息对于这个已经摇摇欲坠的家庭来说又是沉重的一击,而现在全家连借来的钱也全部花完,根本没有能力再支付剩余的医药费。

  病魔无情人有情,在此本报发出呼吁,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施以援手,对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给予帮助。如果您愿意献上一份爱心,可以直接联系陶友旺父亲的电话:15117194914或着本报新闻热线6132888献上爱心,帮助这个豆蔻少年渡过难关。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