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白银一女孩酒后惨遭强奸获救 又被“好心人”蹂躏

2016-02-24 08: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惨遭强奸获救女孩又被“好心人”蹂躏

   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平川区检方批捕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石楹倩 首席记者 张鹏翔)白银市平川区一少女酒后遭他人强奸,求救后又遭“好心人”蹂躏。2月24日记者从平川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目前检察机关对涉嫌强奸犯罪的姜某、周某批准逮捕。

  2015年12月某日深夜,来自平川区水泉镇某村的少女小美跟随几名朋友先后在酒吧、舞厅喝酒唱歌,之后被同村的朋友王某安排住到某酒店8602客房内。凌晨3时许,待其他人离开,一起喝酒娱乐的姜某潜入房内,强行与小美发生了性关系。

  当晚一起喝酒的周某回家后发现穿错了衣服,返回宾馆进入8602房间取衣服时,发现小美衣冠不整,情绪激动。小美称自己被姜某强奸,向周某求救,周某趁姜某离开房间之际,带着小美离开该酒店。

  在马路边,周某哄骗要回家的小美到自己家中与其母亲同住,待天亮后送小美回家。小美信以为真,跟随周某来到他家后被带到周某的卧室,遭到了周某的强暴。天亮后,身心疲惫的小美趁周某不注意逃离周家,返回宾馆取自己的衣物时,丧心病狂的姜某又将小美堵在房内实施了强奸。屡遭侮辱的小美躲到卫生间锁上门,蜷缩成一团,用瑟瑟发抖的手拨打电话报警后昏倒在地,后被闻讯赶来的警察送进医院。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