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庆阳正宁县自编眉户剧《女大学生村官》再次荣获省级大奖

2016-02-23 10:40:00 来源:正宁县政府办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正宁县自编眉户剧《女大学生村官》再次荣获省级大奖

  2015年,正宁县深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品牌创建工作,高度重视群众文艺创作和社会文艺创作,促进主题文艺创新,积极打造推选精品文艺作品参加省市比赛。

  近日,在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厅、甘肃省文联、甘肃省文化产业发展集团、甘肃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甘肃省推进戏剧大省建设优秀剧目展演中,正宁县红河演艺公司创编的现代大型眉户剧《女大学生村官》精彩亮相,并荣获剧目奖二等奖,这是该剧继去年荣获第四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剧目大奖后,获得的又一殊荣。同时,该剧主创人员、编剧杨建国荣获编剧奖二等奖,李小六荣获导演奖三等奖,赵大鹏荣获作曲奖三等奖,姚妙丽荣获表演奖二等奖、张小丽荣获表演奖三等奖。 (作者 王迎军 石岩)

文章来源:正宁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