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铁路局加开兰州至上海K4668次临客

2016-02-22 08:16: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铁路局加开兰州至上海K4668次临客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孙雅彬) 2月21日,兰州铁路局管内武威、兰州出现扬沙天气,天水等局部地区迎来入春以来第二场降雪,客流出现节后第二轮高峰,探亲流、务工流和学生流相互叠加。为方便旅客出行,兰州铁路局从昨日起加开兰州至上海K4668次临客。

  据悉,加开的K4668次旅客列车时间为2016年2月21、25、27、29和3月2日。列车采用25K型空调列车,编组15辆,其中硬座9节、软卧1节、硬卧4节,餐车1节。始发站兰州,15:15开,沿途主要停靠:定西、陇西、甘谷、天水、宝鸡、西安、三门峡西、洛阳、郑州、开封、兰考、民权、商丘、徐州、蚌埠、滁州北、南京、常州、无锡、苏州20个车站,于第三日凌晨1时55分抵达终点站上海,全程用时34小时40分。

  兰州至上海4668次列车硬座票价240元。硬卧上铺408元,中铺421元,下铺436元。软卧上铺640元,下铺669元。终到站上海,1:55到。

  另据了解,自2016年2月23、27日和3月2日,上海至兰州间加开K4666/7次空调列车,始发站上海,12:34开,沿途主要停靠站:苏州、无锡、常州、南京、蚌埠、徐州、商丘、民权、兰考、开封、郑州、洛阳、三门峡西、西安、宝鸡、天水、甘谷、陇西、定西。终到兰州,22:43到。

  为确保这趟列车服务质量,兰州客运段积极筹备,从人员培训、备品请领、库内整备上采取分工到人全程包保,并做好列车补水、补餐料等各项工作,确保旅客引水饮食供应。兰州车辆段抽调50余名技术骨干,对列车车体走行部、制动部、钩缓部和上部服务设施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整修,确保了列车出库质量。

  兰州铁路部门温馨提示:预计2月22日(农历正月十五)起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高度集中,将迎来春运最后一轮返程客流高峰。票务方面,兰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南京、武汉、乌鲁木齐、郑州、青岛等方向客票较少。请广大出行旅客提前购票,并确认票额信息,安全、及时出行。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