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金城兰州》首播网友纷纷点赞“兰州确实美 ”

2016-02-19 08:0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金城兰州》首播网友纷纷点赞“兰州确实美”

  《金城兰州》正月初十(2月17日)在凤凰视频上线,央视将于次日(2月18日)开始,连续四天每晚22:00在科教频道《探索发现》播出,兰州电视台将于2月19日起,连续4天每晚19:30分播出该片的加长版。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高宏梅) 2月17日,由中共西固区委、西固区人民政府出品,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银行联合出品的纪录片《金城兰州》在凤凰视频上线。首播当天,许多网友留言点赞,“兰州确实美!”

  “兰州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精彩亮相是2011年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当航拍画面出现在了电视屏幕上时,兰州之美的养眼指数惊艳了无数人。第二次精彩亮相就是这一次的纪录片《金城兰州》网上首播,虽然第一集并没有过多的镜头停留在风景上,但我看到了这个城市的历史和内涵,以及我们最想要的灵魂……看了第一集,我只能说是因为我们不了解它,它的历史,它的底蕴,我们好像欠它太多。”甘肃省陇剧院副院长薛磊认真地说。

  媒体工作者张女士没等到央视科教频道首播,就通过凤凰视频先睹为快。当张女士把这些发到朋友圈后,全国各地的朋友都惊呆了,纷纷评论留言,“兰州确实美”、“以前你告诉我们霍去病曾经经过兰州,我们都不相信,现在信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