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曝光一批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车辆

2016-02-18 08:2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曝光一批占用应急车道违法车辆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葛强) 春节期间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现象依然普遍,从而导致急救、救护及执法车辆无法快速抵达现场,造成延缓事故受伤人员急救,道路拥堵加剧。为此,省高速公路交警严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现象,并于昨日对春节期间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车辆进行曝光。记者了解到,此次曝光的车辆中,甘A车号牌所占比例较大。

  据省高速公路交警介绍,2月13日下午4时至5时30分,在连霍高速1548至1553KM处兰州方向,由于春节返程高峰,车流量密集致使各类交通事故频发进而引起小范围堵车现象,然而部分驾驶员却缺乏耐心抱有侥幸心理,随意占用应急车道行车,交警将根据《道交法》,遇前方堵车或车辆行驶缓慢时,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将处以100元罚款。

  车号为甘K·18588的车辆,不仅占用应急车道停车,而且还打开车门,司机自由上下。交警表示,根据《道交法》规定,将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文峰高速交警称,在此曝光上述车辆及驾乘人员的恶劣行为,希望引起广大驾驶员警示注意,安全文明行车!

  以下为省高速交警曝光的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14辆违法车辆的信息:甘J·D9201、新C2723、甘J·00646、甘A·2S842、甘A·26588、甘A·SL431、甘D·N1310、甘A·YU410、甘A·LD539、甘E·U3792、甘A·GE338、甘A·PT646、甘K·90615、甘K·18588。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