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春节期间未发生重大食药安全事件

2016-02-22 06:3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春节期间未发生重大食药安全事件

  中国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全省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在保证食品药品市场供应的同时,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春节期间,全省未发生重大食药安全事件。

  春节前一个月,全省各地以节日和旅游度假消费集中区域为重点,突出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食品展销会、庙会等重点场所,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专项执法检查,督促食品药品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节前,省食药监局还随机对兰州、白银等地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监督抽查,重点抽查了节日消费较多、风险相对较大的乳制品、肉制品、饮料、糕点等食品的生产企业。各市州、县区监管部门对辖区食品药品企业也进行了监督检查,及时曝光了抽检不合格食品,并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省食药监局春节前发布了食品安全理性消费提示,尤其对农村自办宴席、集体聚餐等日常消费风险点进行提醒,提高了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