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民请注意:别让你的“苹果”变砖头

2016-02-19 08:3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当心!别让你的“苹果”变砖

  把iPhone手机日期设置为1970年1月1日,会停止运行

  中国甘肃网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仲玉琦) 日前有传言称“把iPhone或其他iOS设备日期设置为1970年1月1日,就会停止运行,瞬间变砖。”很多好奇网友尝试后瞬间中招。2月16日,苹果官网正式承认这一问题,并表示即将发布一个系统更新,以防该问题在未来影响iOS设备。记者走访本地市场后发现,兰州有个别市民已中招,因“变砖”后重做系统会丢失数据影响工作生活,本报特提醒广大苹果用户,千万别乱试!

  昨日,记者在街头的随机采访中,一位资深的苹果用户小王对此表示理解:“这很正常,任何电子产品都会存在这样那样的漏洞,但是只要能‘打补丁’就可以了,苹果官方不是已经承诺即将更新了吗。”而刚刚买了一部iPhone6S的杨女士则心有余悸,她说她已经听说了这件事,幸亏刚买了没几天,对于苹果手机的系统还不熟悉,她也不会轻易去尝试,要不然三天两头送修也是麻烦。但是苹果公司自己不了解自己产品的缺点,如果不是网友发现那许多人就吃了闷亏。

  在金昌路一家手机维修店,一位维修工程师告诉记者,昨天刚替两位用户刷了机。“变砖”原因一位是因为自己生日正好是1970年1月1日,刚修改了日期手机立马死机;而另一位是在微信圈看到这一消息后出于好奇,一试真假结果中招。

  记者特提醒广大苹果用户:苹果虽然表示即将发布系统更新,但并没有推出具体措施,千万别因一时好奇去尝试,而给自己带来不便。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